Sunday, October 09, 2011

台湾小吃

在墨尔本有一间新的餐厅叫做'台湾小吃'。以前曾有一个餐厅用一样的名字, 但是两年以前倒闭了 。这个新的餐厅应该不是一样的人开的。

今天我跟小芳去吃看看。在我们前面约有三十多人等一个桌子。等候的人都不是老外。所以我们要等很久,但是我们那么想吃台湾的料理, 所以我们没办法。再墨尔本很少有台湾风的餐厅。以前有一些,但是都 被大陆人买掉了。 不过大陆人也有不同的, 很好吃的料理。我很喜欢吃他们 正宗的中国菜。但我要说的是台湾小吃有的独特性,所以台湾人以外的厨师, 都不太能做的那么好吃。


小芳说他们的台湾菜 还好。她说在台湾真的有比较好吃的。我说我知道,我有吃过,可是台湾距离墨尔本始终有点远。我觉得比在这里可以买的台湾菜, 这新的‘台湾小吃比较好。所以我会很常吃。


他们 台湾风的香鸡排有很好的味道。可能因为比较松脆。

奶茶没有特别好。因为他们用泡出来芋头的味道太淡


他们的牛肉面没有两年前那间倒闭的’台湾小吃的那么好吃。但也可以说过得去。


我有空时想再去吃不同的东西。吃台湾的食物让我想起美好的回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